区委书记谢坚钢接待工商银行上海分行高层来访

2020-04-08

  4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接待工商银行上海分行高层一行。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财政局、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谢坚钢对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高层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杨浦历史和区情概况,并围绕空间布局、产业发展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杨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杨浦正按照中央、市委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落实,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在旧区改造、城市更新、滨江建设、项目开发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

  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捷感谢杨浦一直以来对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企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杨浦加强交流,尽快确定合作方向,落实具体合作内容,为杨浦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杨浦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