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薛侃出席区商业银行行长座谈会

2020-04-07

  日前,区长薛侃出席区商业银行行长座谈会。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财政局、区国资委、区统计局、区投促办、区大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

  在听取中国银行杨浦支行、建设银行杨浦支行等11家商业银行交流发言后,薛侃指出,要在帮扶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上加大力度。针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堵点,要充分发挥政策性资金的引导作用,着力提高政策落地效率和服务精准度。希望各商业银行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大金融产品创新,提供有效信息和差异化服务。要在政、银、企多方合作上加大力度。区金融、财税、投促等部门要更有效作为,打好组合拳,着力破解融资供需和信息不对称问题,进一步增强银行、担保机构的信心和积极性。要在争取各类金融资源下沉杨浦上加大力度。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敏锐度,利用各种渠道积极向上争取,使更多含金量高的政策和改革在杨浦先行先试。希望银行机构为区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助推杨浦发展更上新的台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