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实地指导长白新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2月2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带队实地指导长白新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陶岚,区文明办副主任潘家新,以及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邓远见,党工委副书记周志宇参加活动。

  刘东昌一行前往松延居民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志愿服务工作力量。邓远见介绍了街道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人员排查、居家隔离观察、健康宣传、复工复产保障、街校疫情防控对接,以及防疫志愿者工作情况。刘东昌充分肯定了长白新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值守的社区志愿者,对广大志愿者在防疫工作中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叮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更多关爱志愿者,志愿者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希望街道上下咬紧牙关,毫不松懈地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

  刘东昌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任务,积极发挥精神文明建设战线作用,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