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平副区长到五角场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2月24日,李雅平副区长到五角场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正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灵一同看望社区志愿者。

  李雅平副区长到国定路600弄督查小区封闭式管理,对五角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激发社区各类主体参与疫情防控积极性,继续优化“彩虹分类管理法”,推动所有家庭情况可视化,不断提高防疫精确性,坚持疫情防控和恢复生活秩序并重,确保社区群众安心、放心。要进一步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针对近期人员流动性增强,必须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监管和服务并重,落实隐患排查、教育培训、管理指导等措施,以高度责任感将防控工作落实到点位、到人员、到神经末梢,确保各条疫情防控战线牢不可破。李雅平副区长同时看望了在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一线的社区志愿者,询问他们志愿服务时间、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对志愿者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嘱咐他们在防疫工作中要注重自身防护。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