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属地责任 守牢小区门户 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暗访控江路街道疫情防控情况

2020-02-21

  2月20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地区指导组组长、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控江路街道控江二村小区,仔细查看小区进出口通道,了解门岗值守、外来人员登记等封闭式管理情况,对于该小区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努力和成效表示满意,对社区党员、居委干部、物业管理者、居民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随后,在听取街道负责人情况汇报后,他对控江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朱勤皓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街道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落实属地包干制度,深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看好门、管好人,守牢社区第一道防线。要继续做好口罩预约登记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确保预约工作平稳顺畅;要落实发热筛查零报告制度,织密织细防控网络;同时要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转化为推进精细化治理的工作契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