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杨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例会

2020-02-19

  2月18日,杨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例会,传达市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海鹰、李雅平、赵亮、王浩出席。

  谢坚钢指出,要坚定信心毫不懈怠,不达目标绝不放松,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本市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未雨绸缪,准确把握当前疫情走势和重点工作,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创造条件抓好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及时复工;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既要形成合力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加强人员自身防护,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薛侃指出,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要深入检查,及时发现薄弱点,及时改进;企业复工管理要严格,监督要到位,不盲目追求开工率,相关部门要主动到实地监督检查,了解企业困难,帮助企业达到复工条件;要保护好、爱护好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帮助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和实际困难。

  区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民政局、区投促办汇报相关重点工作情况。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