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缺补漏 强化管理 杨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召开

2020-02-19

  2月17日,杨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召开,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周海鹰、李雅平、赵亮、王浩出席。

  谢坚钢指出,小区封闭管理不能松,要严格落实人员进出小区“三必”措施,针对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继续查缺补漏、强化管理,确保社区管控万无一失。要全力推进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坚持企业主体责任,坚持条件管理,即“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防止复工后疏于管理造成疫情扩散。要密切关注回应市民关心的问题,在做好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对物资供应、城市运行保障等问题予以关注、研究解决。

  薛侃指出,社区防控方面,要高度关注返程高峰,努力查找薄弱点,切实予以解决。复工复市方面,各有关部门要有新动作、有显示度,要列出明确的时间表、责任书、措施清单,有条件复工的企业要尽快复工,有困难的企业要帮助解决困难尽早复工。政策服务保障方面,要加强分析研究各项扶持举措,不断细化实化,积极争取对接,切实用好用足,并及时跟进反映阶段性落实成效。

  区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民政局、区投促办汇报重点工作情况。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