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武部政委张宇宝参加指导长海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2-19

  2月18日下午,长海路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回顾,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宇宝,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宇宝对街道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在路上,形势依然严峻,要调动一切力量,打赢这场疫情,做到“六个管”:一是依靠公职人员主管;二是发动群众群管;三是动员志愿者助管;四是指导企业自管;五是引导“吹哨人”监管;六是运用法规依法管。

  街道党工委书记倪来娣结合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进一步升级社区疫情防控能力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快落实督查防控各项措施;四是进一步配合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宏伟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形势判断保持高度清醒;二是防控措施保持高压态势;三是全力以赴抓好统筹协调。

  街道六个疫情防控工作组分别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