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赴长白新村街道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2月1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赴长白新村街道深入指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陶岚陪同。

  刘东昌部长听取了街道关于组织领导、小区排摸管控、企业复工营业、规模租赁房管控、宣传发动、物资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居民区实地察看防控工作进展。在长白新城,刘部长听取了居民区疫情防控措施介绍,深入居民楼详细了解楼道、电梯等公共区域清洁消毒等情况。

  随后,刘部长来到安图新村,对居民区口罩登记购买、小区封闭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措施进行实地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

  刘东昌部长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做到疫情不结束,防控不松懈,着力做到三个到位:

  一要宣传到位

      进一步做好防控措施解读、健康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

  二要排摸到位

     疫情的相关数据一直在变化中,要确保排摸及时,实时掌握动态信息。

  三要措施到位

     机关干部、居委干部、志愿者都要积极行动,以小区、企业、市场为重点,做到排摸全覆盖,监督全方位,以实实在在的措施赢得老百姓的支持,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