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来长白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2月12日上午,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来长白街道,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邓远见、党工委副书记肖伟珍等同志参加调研。

  长白疫情防控状况

  麦碧莲充分肯定了长白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务实高效、卓有成效。她对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全面排摸企业复工情况,主动宣贯上级政策举措,高度关注劳动关系调处工作,精准服务职工群众,广泛开展宣传和先进典型选树工作。

  邓远见对区总工会在物资、资金、人员方面给予基层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长白街道在疫情防控中的各项举措。截至2月10日,长白社区无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无集中观察,总体情况平稳良好。

  肖伟珍表示,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企业复工现状,街道总工会将坚守职责、关口前移、主动作为:督促、帮助复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劳动保护工作;加强劳动关系调处,确保职工队伍和企业和谐稳定;加强宣传引导,重点慰问3类一线岗位,一起努力打赢这场战役。

  会后,麦碧莲一行来到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关心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查看该公司各项防疫措施,并对市总工会支援一线的工会干部、企业一线职工表示慰问。该公司董事长李汉卿、工会主席卢惠民参加了调研。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