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及优抚对象

2020-01-23

  春节前夕,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区政协主席邰荀,区委副书记邓小冬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区部队、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及“双千”结对帮扶对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日前,谢坚钢、薛侃带队走访海军军医大学、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杨浦教学区,区领导张宇宝、吴晓童、李雅平、吴伟国、邵志勇参加。

  谢坚钢在走访慰问海军军医大学、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杨浦教学区时,介绍了杨浦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驻区部队支持杨浦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杨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秀带展新貌、双创要领跑、治理见成效、旧改创新高、双十不动摇、党建出硬招”六方面重点工作,大力推动军地改革发展。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军地双方联系,保持军民之间“鱼水深情”,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谢坚钢走访慰问区重点优抚对象。在慰问烈属周桂女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与她亲切交谈,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烈士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前赴后继、无畏牺牲,他们永远活在人民心中。由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杨浦区工作委员会发起的优抚对象厨卫改造项目改善了周桂女的家庭居住条件,在了解了这一情况后,谢坚钢强调,区相关部门要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新方式,拿出更多务实举措,认真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帮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优抚对象共享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发展成果。

  近日,薛侃带队走访慰问了海军特色医学中心,区领导程绣明参加。

  薛侃表示,人民子弟兵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驻区部队官兵以优良作风和实际行动赢得了杨浦人民的爱戴和赞誉。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努力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为奋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和服务。

  薛侃在慰问残疾军人章子根时,询问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在了解到章子根退休后依然热心社区公益,积极参与关爱功臣和退役军人顾问志愿服务时,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保持军人本色、热心奉献社会,始终是推动本区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杨浦将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日前,魏伟明带队走访慰问了联勤保障部队第一采购服务站、94778部队、上海江湾老干部住房建设管理局,区领导陆奕绎、李长毅参加。

  魏伟明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推动杨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表示,新的一年,杨浦也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发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双方共同谱写新时代杨浦发展新篇章。

  1月22日,邰荀、邓小冬带队走访了长海医院、东方肝胆外科医院、94826部队,区领导王莉静参加。

  邰荀向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杨浦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双拥工作,形成统筹推进、分工负责、齐抓共建的良好工作格局,加强文化拥军、科技拥军、知识拥军,使广大驻区部队共享杨浦发展成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