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区召开援外驻外干部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23

  1月21日,杨浦援外、驻外、驻村干部人才齐聚一堂,交流思想、分享体会、共迎新春。区委书记谢坚钢会见了全体援外干部。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区委副书记邓小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绣明,上海市第三批援黔干部联络组组长、副区长,遵义市委常委、副市长尼冰出席座谈会。

  薛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援外、驻外、驻村干部人才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

  薛侃指出,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援派力度大、援助资金多、援建成效好。下一步援外、驻外、驻村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强调,认识要再深化,必须深化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认识,要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棒”;工作要再细化,要牢固树立高质量脱贫的理念,产业扶贫要提质,人才扶贫要增效;责任要再强化,始终扛起责任不放松,坚持目标不动摇,要担当负责,要严守纪律,要强化保障,奋力推动杨浦对口支援工作开创新局面。

  座谈会上,尼冰介绍了上海援黔工作总体情况,部署下阶段援黔工作。六位干部人才代表作交流发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