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工作法”领导深入联系点开展“我在一线·春节慰问行动”

2020-01-23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副区长赵亮以及23位处级领导干部赴四平路街道23个居民区开展了“我在一线·春节慰问行动”。

  薛侃首先来到四平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我们这代人——共和国同龄人”图片展,查看了党员接待室、书记工作室;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薛侃参观了科普创新屋、四平图书馆及非遗展厅,观看了元宵节宣传片;在抚顺路社区睦邻中心仔细询问了中心情况、活动安排、居民参与度等,并与首日正式上岗的寒假“小小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随后,薛侃来到鞍山五村、鞍山八村居民区进行慰问,向双千结对对象和困难党员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他叮嘱随行人员要认真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困难党员群众解决生活难题。

  赵亮前往大连西路四弄居民区,先后慰问了大病党员与95岁高龄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

  活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各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工作法”联系点,走访慰问四平路街道各居民区的近50名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以及“双千双结对”困难家庭、困难学生等,用心用情展现杨浦党内关怀帮扶的工作实效,有针对性地解决党员群众的燃眉之急,形成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氛围,切实将走访慰问活动打造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