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工会慰问四平建筑设计企业职工

2020-01-27

  日前,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杨浦区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了四平路街道所属建筑设计行业企业职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区总工会副调研员刘晓莉等,在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金晔,申远集团行政总经理、工会主席郑方洁的陪同下,慰问了上海申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麦碧莲详细了解了申远公司的发展情况,郑方洁介绍了申远设计的发展史,及工会工作情况,并表示愿意与街道和区建筑设计行业工会的企业职工分享活动资源、场地及设施。申远工会在企业内部倡导职工建立“感恩社会”“慈善公益”思想,组织开展了多项公益行动,回报了社会,连续多年与四平工会联手打造青年交友活动,如今已成为街道青年交友的品牌。随后,麦碧莲主席一行参观了行业发展馆、人居文化展示馆和智能家装体验馆等企业形象展示馆。

  区总工会副主席胡春杨一行走访慰问了上海中交水运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和员工对于工会的所需所盼,并与其工会主席衡其伟,及一线职工进行座谈交流,职工们对上级工会组织与领导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中交水运工会自去年初成立后,多次参加区总工会和街道总工会组织的读书分享会等各类活动,并在区总工会举办的职工非洲鼓团体挑战赛中荣获冠军。

  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岚一行,在四平工会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上海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座谈会上,王岚细心听取了应奇麟主席和职工提出的建议,交流了经费使用情况时候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对之后工会经费使用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随后,王岚一行参观了朗诗公司与环同济科技园工会联建的职工文体活动基地,并为企业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品,让他们安心、愉快地工作,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