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邰荀等领导赴长海路街道开展“我在一线”春节慰问走访

2020-01-24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知民情、解民忧、聚民智、听民意,深化拓展“一线工作法”,近日,各级领导干部定点联系各居委,开展了“我在一线·春节慰问行动”,让广大党员群众在春节前夕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交流

  区政协主席邰荀,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宇宝等参加本次集中行动的“一线工作法”领导首先来到长海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座谈交流。街道党工委书记倪来娣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各单位领导通过“一线工作法”平台,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积极推动街道发展表示感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宏伟介绍了街道节前走访慰问群众的有关情况,并就如何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征询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

  区政协主席邰荀一行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倪来娣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黄兴花园小区90岁以上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家庭,邰荀亲切询问了党员的家庭近况,送上了慰问金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宇宝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宏伟来到黄兴绿园社区走访90岁以上及生活困难党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并送上节日祝福!

  “一线工作法”处级领导干部分赴所联系的居民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