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王浩调研上体附中特色办学工作

2020-01-10

  日前,副区长王浩在区教育局、区体育局相关领导陪同下,走访了白洋淀足球精英基地和上海体育学院附属中学,深入调研了上海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创建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情况,并开展座谈调研。王区长认真听取了上体附中近年来创建市普通特色高中情况及上体附中四届一次理事会筹备情况的具体汇报。

  王浩副区长表示,上体附中要全力以赴创建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关键要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高举“三区联动”的大旗,根植区情特色;二是坚持“五育并举”,推进体育育人;三是充分利用上海体育学院资源,打造特色体教融合;四是立足区政府对上体附中的支持,全面推进校园硬件设施建设,深化与白洋淀足球精英基地的共享共建。五是探索上海市足球学校的建设新路径,聚沪上足球精英而育之。

  王浩副区长要求,区教育局、区体育局要在课程、师资及硬件建设、场地配套等方面为上体附中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区政府也会在学校改造过程中,提供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为上体附中创建上海市普通特色高中保驾护航。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