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2019学年第一学期结束暨寒假工作会议

2020-01-10

  1月8日下午,区教育局在教育学院召开2019学年第一学期结束暨寒假工作会议。会议由张鹰副局长主持,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出席并讲话。教育系统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邵志勇围绕“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强调了“两个不”和“两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不松懈,对校园安全的组织领导必须到位。二是职责上不缺位,把“健康寒假”的要求落实到位。他希望各单位守土尽责,接力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实践,为杨浦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和冲刺现代化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张鹰首先传达了市教育系统春节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年杨浦区校园安全整体情况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确保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安全。三是要注重规范,确保健康。并希望各单位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寒假期间杨浦教育系统和谐稳定,真正让学生过一个“祥和、安全、快乐、健康”的寒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