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近日,区房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举措。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区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史萍参加会议。

  谢区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房管局班子准备充分,思想统一,认真查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积极健康,开诚布公,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下一步,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无论是物业管理、旧改征收、租赁住房建设还是房地产市场的预判和调控,都要把思想整改和实际整改结合起来,要把方案细化,形成清单,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谋划好明年房管工作,为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洋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于洋表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基础,整改落实才是根本。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意识,找准改的方向,落实改的措施,提升改的效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提升自我,推动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