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威亚太区总部在沪开业运营 持续加大在华投资

2019-12-10

  近日,德雷威亚太区总部开业典礼在上海市杨浦区隆重举行。杨浦区政府领导、美国领事馆领导、德雷威主要客户代表和媒体朋友们应邀出席,与德雷威公司全球高层管理团队以及员工们共庆开业盛典,见证了德雷威以不一样的速度和激情,开启的一次全新旅程。

  开业典礼上,德雷威首席执行官 Brian Kesseler发表开幕致辞,强调指出德雷威亚太区总部的正式开业对于中国市场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重要意义。“预计到2025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售后市场,而我们强大的‘品牌屋’组合使我们能够抓住中国的增长机遇。”

  德雷威落户于上海杨浦区受到了杨浦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副区长赵亮表示,这是对杨浦区产业发展的一种肯定,杨浦区将全力支持区内企业业务发展,努力创造有利的外部环境。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Sean B. Stein对德雷威在上海的落户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杨浦区及上海市政府为美国企业创造有利的营商环境表示衷心感谢。

  德雷威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执行总裁蒋孔克先生回顾了德雷威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历史,并就德雷威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增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了在目前整体行业趋势下,德雷威在中国的良好发展前景。

  随着今天的开业,德雷威在中国市场上将更加坚定,这表明我们对中国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同时也是我们对上海的承诺。

  德雷威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执行总裁蒋孔克先生

  典礼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及领导一同参观了德雷威亚太区总部展厅和办公区。产品丰富、陈列整齐的展厅及装修精致、舒适怡人的办公环境,受到了一致好评。

  德雷威一直致力于通过前沿科技和高性能解决方案来提升驾乘体验,为我们的售后市场和主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无与伦比的服务。

  德雷威亚太区总部的正式启用,也是德雷威的一次全新起航。当前中国售后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德雷威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多产品线,多品牌售后市场供应商之一,以及全球最大的原厂配套驾乘性能供应商之一。而每一位德雷威员工,都在为此努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