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互联宝地园区进一步建设发展

2019-12-03

  日前,互联宝地园区建设推进会召开。中国宝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集团副总经理郭斌,区领导李跃旗、谢坚钢、赵亮、徐建华出席。

  在观看互联宝地一期招商运营和二期工程建设情况视频介绍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德荣指出,杨浦具有良好的产业生态资源和优越的企业发展环境,长期以来区企双方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下一步,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确保互联宝地二期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施工、加快进度,将重点工程做成精品工程,争取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企业将全力配合杨浦区开展好园区招商工作,强化保障服务、优化园区环境,发挥好央企在助力城市建设、区域发展方面的作用,区企携手将互联宝地打造成标志性工程、世界级园区,成为杨浦高地、上海标杆。

  李跃旗指出,推动互联宝地园区进一步建设发展,项目建设要坚持聚焦聚力。把二期项目作为区域重大工程来摆布,各方要形成合力,打造样板工程、示范工程、文明工程。二期招商要坚持招大引强。在持续推进一期项目招商、安商、稳商的基础上,先期启动二期项目的招商工作,既要呼应一期已落地项目和产业集群的打造,又要顺应发展的要求,在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的项目招引上下功夫。营商环境要坚持持续优化。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跟最好的比、向最好的学,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把工作做到园区和企业的需要上,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力争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让更多客商近悦远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