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书记陆奕绎赴殷行街道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2019-11-18

  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奕绎到殷行街道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陆奕绎在听取街道情况介绍后指出,要按照区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杨浦社会稳定、坚决维护国家安全;要学习借鉴“枫桥经验”,优化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的联动工作体系,落实矛盾纠纷的排查、发现、调处工作机制,切实把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发挥精障管理服务平台的作用,加强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府、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关怀帮扶体系,形成“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多方参与”的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合力;要加强区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的工作联动,进一步推进综治中心和群防群治守护网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治安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维春、张群、孙开连和区信访办主任孟涛陪同调研,并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街道加强维稳、综治、反邪教和信访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