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8

  日前,区委宣传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东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许诗俊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处级以上干部、区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东昌部长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改正错误的重要措施。

  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自我。各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要以不懈怠的劲头继续不断深化问题的查找。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审视自身、检视自己,进一步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党员必修课。只有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党规,才能准确把握全党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才能严格执行党的制度和纪律,不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只有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党规,才能深刻领会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才能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党员标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带领普通党员一起干好事、创好业、成大事。

  要通过立行立改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对于查找出的问题,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以实际行动争当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整改措施要结合宣传部当前的重点工作,以整改促进日常工作做的更细致、更扎实、更有效。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陶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区政府新闻办主任李荣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