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卓越人才力量 筑梦杨浦创新发展

2019-11-15

  近日,2019年杨浦区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杨浦区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开班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程绣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莉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刚宣读班委名单。

  程绣明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举办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既是杨浦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组织部办好高层次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要求的硬任务,也是“举旗帜,聚英才,做好新时代人才政治引领”的新尝试,旨在通过集中研修学习,推动区域高层次人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坚定信念不含糊、坚定理想不动摇,立足本职、发奋图强、踏实干事,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学思悟践中主动担当作为。

  程绣明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深入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完成研修班的每一项任务。一要提高思想意识,深刻认识此次研修是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汇聚杨浦发展合力的迫切需要;二要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学习进修的自觉性,做到加强政治学习,把握国内外局势,弘扬创新精神,努力增长才干,增强使命担当,担负自身职责;三要加强学风建设,确保进修培训的实效性,做到珍惜机会,端正态度,结合实际,学有重点,转变角色,协同合作,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以开拓创新的态度坚持实践,共同在杨浦这片创新创业热土上书写华丽的篇章。

  张莉对教学计划进行了说明。她表示,此次为期4天的研修班聚焦“凝聚卓越人才力量 筑梦杨浦创新发展”的主题,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总书记考察上海讲话精神、上海人才政策、经济发展战略、中美关系、中国传统文化修养等当前的前沿热点开展研修学习,努力做到学习研究同破解难题相结合、人才研修同推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全体学员的战略思维和改革创新实践能力。

  开班式后,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占才市为学员授《学习党史 新中国史》的开班第一课。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