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书记陆奕绎赴长白新村街道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2019-11-15

  11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陆奕绎到长白新村街道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在听取街道工作介绍和建议意见后,陆奕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进一步优化政法综治工作机制,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围绕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的要求,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网格化管理,夯实社会治理的基层基础;要认真谋划2020年政法综治工作,依法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在推动“雪亮工程”、“智慧公安”、社区智能安防建设的同时,加强群防群治守护网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要在上下联动,一级抓一级上下功夫,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共同做好区委、区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为社会经济发展和“三区一基地”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维春、张群、孙开连和区信访办主任孟涛陪同调研,并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街道加强维稳、综治、反邪教和信访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