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调研江浦路街道营商环境

2019-11-15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驻会)、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吴晓童来到江浦路街道开展联系基层活动,实地调研文通钾盐集团、中青旅(上海)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申之禾化工集团等辖区企业,并同部分企业代表及社区居民代表开展交流座谈,广泛听取大家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吴晓童代表对企业坚守初心,服务杨浦等方面所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各家企业有特色、有亮点、有辉煌,政府各级部门要做好服务,做好店小二。虽然目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碰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和瓶颈,但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困难都是暂时的,以后一定会有期待、有未来、有美好前景。

  座谈会上,吴晓童代表第认真听取了江浦路街道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和企业代表、居民代表亲切座谈。与会人员提问题,给建议,发言踊跃,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提升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当天,吴晓童代表还对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代表一行来到上海申之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副总经理平如刚的带领下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和发展规划。

  代表一行来到中青旅(上海)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在副总经理毕一哲的介绍下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业务开展情况。

  调研中吴晓童代表对各家企业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为江浦的发展和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企业的进一步的创新和发展给予了鼓励。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