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民建e智之家”揭牌

2019-11-14

  11月13日上午,民建杨浦区委“民建e智之家”揭牌仪式在上海电力大学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区政协主席邰荀,上海电力大学党委书记李明福,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民建杨浦区委临时负责人、副主委许晓昀主持。

  周汉民对“民建e智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民建e智之家”设立在上海电力大学,是区校合作的创举,感谢中共杨浦区委统战部和上海电力大学党委对民建事业的重视、关心和支持。

  周汉民对“民建e智之家”的建设提出三点期望:

  第一,要把“e智之家”建成一个学习之家。有着74年光荣传统的中国民主建国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当前,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全会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优势,其中一个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我们要了解国家的根本政治制度,基本政治制度和重要政治制度,把“e智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学习之家。

  第二,要把“e智之家”建成一个合作之家。有着60余年历史的杨浦民建和68年历史的上海电力大学强强联合,要通过“e智”来凸显合作效果,要通过“e智”将经济、专家、电力这三个“e”有机融合,同时把三个“e”和民建的力量结合起来,民主党派借此履行好自身职能,学校借此把特色做强做好。

  第三,要把“e智之家”建设成一个奋斗之家。41年改革开放,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更大的挑战还在前面,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民建人责无旁贷。

  周汉民、邰荀、李明福、董鑫旺共同为“民建e智之家”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民建上海市委秘书长沈永铭,上海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上海电力大学副校长、民建会员黄冬梅等。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