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推进党建引领“三驾马车”建设

2019-11-14

  聚焦“老小旧”、物业管理等社区治理问题,区党建引领“三驾马车”建设现场推进会近日在江浦路街道举行,区委副书记邓小冬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绣明主持。

  邓小冬指出,开展党建引领“三驾马车”建设,是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内容,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要绷紧“思想弦”,把准“方向盘”,打好“组合拳”。以学习交流为动力,用好街道党建引领“三驾马车”建设联席会议等平台,完善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三方联合接待制度,推进红色业委会和红色物业建设,发挥社区规划师、社区大管家等第三方作用,搭建睦邻达人参与平台,用好“三心一针”,推动社区精细化治理。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辽源花苑小区党建引领“三驾马车”推进情况。江浦路街道、大桥街道幸福村居民区、上海吉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白新村街道松花江路95弄56号小区党员业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