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赛事促文化交流 区体育局与澳大利亚橄榄球俱乐部合作交流

2019-11-08

  11月6日下午,澳大利亚圣基尔达橄榄球俱乐部来到杨浦区拜访交流,副区长王浩率区体育局局长吕晓钧、区体育局副局长胡星会见了圣基尔达橄榄球俱乐部总经理 Chris Larkins、圣基尔达橄榄球俱乐部中国负责人Adrian Persi一行,双方就加强赛事合作与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圣基尔达橄榄球俱乐部总经理 Chris Larkins与中国负责人Adrian Persi介绍了澳式橄榄球的文化、发展现状以及与杨浦签约合作的情况等,表达了进一步与杨浦区开展体育文化合作交流的美好愿景。

  吕晓钧局长对加强澳式橄榄球合作的前提、具体推动方式等作了细致说明。胡星副局长就赛事的宣传、球迷接待、学习交流合作事宜与澳方进行了商讨。

  会谈最后,王浩副区长围绕澳式橄榄球赛事合作的目标以及合作的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杨浦区打造顶级的品牌赛事的工作,希望在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与澳方在体育、教育、商业、文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