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8

  近日,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区委书记李跃旗,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区政协主席邰荀,区委副书记邓小冬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市管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结束后,区委常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杨浦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为伟大祖国70年来改天换地的巨变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站好位、不缺位、有作为,努力将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李跃旗在讲话中指出,要讴歌新中国,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保持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赓续奋斗、一往无前,更加清醒识正道、更加坚定走正道。要学习新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学习新思想、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奋进新时代,鼓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韧劲和闯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创造高品质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做出杨浦人更大的贡献。

  集中收看前,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在国歌纪念广场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市管干部、部分老同志、驻区部队,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级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代表、共青团员代表、群众代表共约210人出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