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学习会在长白新村街道举行

2019-10-08

  日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学习会在长白新村街道举行,区委副书记邓小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主任周维春主持,全区各委办局、各街道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邓小冬副书记高度肯定了长白街道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要抓主要领导重视

  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中央督导整改事项要亲自抓、亲自督、亲自管,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二、要抓整改措施落实

  对已经完成整改的事项要对标对表再次进行检视,并要持之以恒抓好线索核查和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三、要抓重点工作推进

  要聚焦四个重点,即重点线索、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问责,对照工作提示,落实精干力量,在见底上求突破;

  四、要抓工作台账完善

  在台账管理上不放过任何细节,落实“一件一档一人”要求,安排专人动态、真实记录工作过程,并确保台账经得起实践检验和上级检验。

  会上,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邓远见介绍了街道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做法,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任志强介绍了行业乱象阶段性整治工作成效和做法。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街道和长白派出所的扫黑除恶工作台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