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江路街道日前开展“我在一线”主题教育集中行动

2019-10-0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前夕,联系控江路街道的区“一线工作法”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我在一线”主题教育集中行动。

  日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同志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祁克萍同志陪同下,来到180弄居民区与居委干部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主题教育、党支部调整筹建、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指导。

  之后刘东昌同志走访了居民区老党员,送上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同志在凤联居民区,走访了老党员,将主题教育书籍送至党员手中,随后在居委听取了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以及居民区党建、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

  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同志来到凤三(2)居民区,聚焦主题教育、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座谈,随后上门慰问高龄党员,并为他们送上主题教育书籍。

  区监察委员会委员杨武卫同志,区纪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伟峰同志,区纪委监察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献忠同志,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梗宝同志,分别来到107弄、控四(2)居民区,望春花、黄兴居民区深入基层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送学上门,慰问老党员。

  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冯芸同志,区文化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茵喻同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莉同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咏同志,分别来到欣辉、凤三(2)、双花、180弄居民区开展工作交流,对主题教育作指导,并对党员进行上门进行走访慰问。

  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祁克萍同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佳同志,深入各个居民区与“两新”组织党组织,与居委干部、党员、群众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立足主题教育、创全、党建引领“三驾马车”、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控江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琳同志, 街道武装部部长谢志军同志,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施晓利同志,分别来到双阳、凤三(4)、凤新居民区,实地了解居民区工作情况,指导主题教育,并走访慰问党员。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