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浦路街道全面开展“我在一线”集中行动

2019-10-0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近日来,街道各“一线工作法”领导前往所联系的居民区,全面开展“我在一线”集中行动。

  日前,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来到他“一线工作法”所联系的陈一居民区,走访慰问有着72年党龄的离休干部,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祝愿老同志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随后,丁区长来到居委会,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驾马车”建设、垃圾分类等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居民区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丁区长指出,居民区党总支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精会神抓好学习教育,因地制宜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切实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

  近日,副区长李雅平来到她“一线工作法”所联系的五环居民区,走访慰问有着70年党龄的离休干部,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居民区做好日常关爱工作。

  随后,李区长来到辽源西路睦邻中心,听取了居民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听取了业委会、物业公司以及楼组长对居民区建设的意见建议。李区长指出,居民区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在主题教育中检视自身薄弱环节,针对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及时反馈,进一步发挥居民区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纪军陪同。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余翔来到陈二居民区,走访慰问党员骨干,并与党员、居民开展座谈。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周志明来到兰州居民区,走访慰问党员骨干,并与党员、居民开展座谈。

  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炜来到大花园居民区,走访慰问党员骨干,并与党员、居民开展座谈。

  区工商联副主席郑蕾来到又一村居民区,走访慰问党员骨干,并与党员、居民开展座谈。

  团区委副书记曹晓莹来到恒阳居民区,走访慰问党员骨干,并与党员、居民开展座谈。

  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杜彪来到海上海居民区,走访慰问党员骨干。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吴义华来到姚家桥居民区,走访慰问党员骨干。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丁斐来到吴家浜居民区,走访慰问党员骨干。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沂来到辽昆居民区,走访慰问党员骨干。

  区发改委副主任余科辉来到星泰居民区,走访慰问党员骨干。

  江浦路街道各处级领导也来到所联系的居民区开展走访慰问,倾听居民诉求。

  主题教育期间,各“一线工作法”领导深入一线,通过走访慰问、实地调研、参加主题党日等形式,听民情、解民忧,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