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邰荀赴长海路街道开展“我在一线 深入调研”主题教育集中行动

2019-10-03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近期,各级领导干部结合“一线工作法”定点联系各居委,开展了“我在一线,调查研究找问题”主题教育集中行动。

  日前,区政协主席邰荀一行来到黄兴花园居民区,与社区党员、居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居民急难愁问题。随后又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送上政府的关爱。

  调研座谈会

  以征求意见座谈会方式,充分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开展实证调研,明确个人调研方向,完善个人调研方案。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老先进和困难党员等,广开门路听问题,切实查找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

  主题教育活动期间,这样的集中行动将每月开展一次,各级领导干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打开大门听意见,通过开展座谈会、入户访谈、参加基层主题党日等形式,面对面地听取基层和群众意见,持续推动对民生领域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的解决,积极回应百姓关心的突出问题,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