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法国学校迎来试运行

2019-09-20

  日前,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栾雪莲一行赴杨浦法国学校视察,杨浦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副局长吴巍陪同前往。法国驻沪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法国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青浦校区和杨浦校区校长出席接待。

  市区领导在校方陪同下参观学校校舍并听取学校汇报,就校车、安全、食堂、学生行走路线、楼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邵志勇局长表示杨浦德法学校项目引进来之不易,2014年启动、2016年开工、2019年试运行投入使用,推进工作中遇到过很多阻碍和瓶颈。现已建成的学校比我预期的更好,以学生为本,设计理念先进,希望学校安全办学。

  李永智副主任对杨浦法国学校开学试运行表示祝贺,并转达了陈群副市长的问候:未来将适时调研参观学校。感谢杨浦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市教委会继续支持杨浦德法学校项目,希望学校高度重视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学生安全为本。期望杨浦德法学校未来成为上海一流的国际学校,办得越来越好。

  杨浦法国学校已通过由市教委牵头的学校设置专家评估,取得了学校开办批复,于9月9日开学试运行。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