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8

  近日,区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工商联副主席郑蕾主持,区工商联主席李长毅,党组书记郑佐华、副主席王宇参加会议。区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孙革军参加会议并发表指导讲话。

  区工商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佐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主题教育是实现民族复兴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内在需要;是杨浦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区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必然需要。

  郑佐华要求区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力求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重点围绕如何更好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如何激发基层商会活力,如何推动民营企业家服务好区域经济,如何优化杨浦营商环境为突破口,着力激发杨浦民营企业更好服务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的信心和能力。

  孙革军代表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发言,他表示区工商联动员大会准备充分,体现了较好的组织基础和干部基础。他要求区工商联充分认清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他建议在主题教育中一是要细致制定班子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效果;二是要搭建主题教育的平台、阵地,及时展现区工商联主题教育的成效;三是要通过主题教育发现工作新的发力点,推动工商联事业上新的台阶。

  区工商联将在区委第2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锣密鼓组织开展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达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