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守初心”中铸忠诚 在“担使命”中显风骨

2019-09-17

  日前,区政府党组暨区府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谢坚钢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杨浦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内在需求。

  谢坚钢指出,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区政府党组要坚决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既抓好党组自身的教育,又抓好区政府系统的教育。要加强工作安排的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同推进提质增效、深化改革、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做好表率,引领带动区政府系统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主题教育,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保证。

  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丁欢欢主持会议,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李雅平出席。区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王继烈出席并对区政府党组暨区府办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