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6

  日前,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绣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继烈到会指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余翔作部机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程绣明同志就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筑牢思想根基,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三个方面,深刻认识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相关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部机关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把12字总要求、35字总目标、4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其中学习教育要突出学深悟透、调查研究要突出求真务实、检视问题要突出对标对表、整改落实要突出效果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打造主题教育的示范标杆。组织部门既要当好“操盘手”,也要做好“实干家”,把责任落在实处、把督促检查落在实处、把统筹兼顾落在实处,将主题教育作为提升工作质量、加强自身建设的难得机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乘势借力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王继烈同志提出四点指导意见,强调要充分认清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红兵主持会议并传达区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区委第一指导组成员、部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部署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