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检查指导区扫黑除恶社会宣传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2019-09-16

  日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东昌检查指导区扫黑除恶社会宣传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延吉街道有关展板、海报、电子屏等宣传情况,并现场指导了街道自编自演的宣传相声《扫黑除恶拍苍蝇》。

  刘东昌部长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要求和区委的统一部署,细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做好整改任务清单的推进和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综合运用法制宣讲、以案说法、文艺节目、漫画、微信、微博、APP等传统及新媒体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将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扫黑除恶工作的优势。

  本次指导的宣传相声《扫黑除恶拍苍蝇》是由街道社区平安办主任刘传清创作,由街道司法所的司法助理刘力朋、禁毒社工戴韵表演,他们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反复排练,在熟悉剧本的基础上,设计包袱、亮点环节,取得了较好的政治与艺术效果,宣传了杨浦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彰显了反腐倡廉和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告诉人们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过程中,小人物也可以有大作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