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对标作为 合力推进社区精细化管理

2019-08-23

  近日,区委书记李跃旗带领区相关职能部门一行实地踏勘杨树浦路及滨江沿线,大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秀娟陪同。李书记沿杨树浦路仔细察看,一一指出沿途的问题,要求区有关部门、街道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落实常态长效管理。
  为贯彻落实好李书记近日视察杨树浦路及滨江沿线指示要求,大桥街道从三方面着手,加强工作推进:
  1.全面动员,精心部署
  召开由街道管理办、平安办、宣文办、旧改办、房办、城管、市场监督管理所、作业队等相关职能部门会议,针对杨树浦路及滨江沿线道路交通、路面保洁、绿化维护、建筑围墙、施工围挡、公益宣传等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共同部署解决难题。
  2.实地调研,确定方案
  大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秀娟会同街道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一线对杨树浦路及滨江沿线巡查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点位逐一进行核查,确定责任主体单位,明确分工职责,制定整治方案,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发现问题及时督导整改,特别要加强周边环境精细化管理。
  3.迅速行动,主动作为
  各所办院队积极配合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发现14个重要点位,已整治点位10处,小项目30余处。对3处乱停车问题正进行红白杆隔离设置,对1处墙体破损已进行了修复,拆除了1处简易停车棚,拆除违规立面广告牌10余处,对2处未设置非机动车停放点进行了划线设置,整治过程中共清除垃圾2车。
  下一步,大桥街道将结合创全工作,继续加强对杨树浦路及滨江沿线周边市容市貌的整治工作。同时,在党建服务站点常态化开放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杨树浦路和滨江公共空间以全新的良好面貌向市民游客开放。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