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走访台资企业

2019-08-22

  8月2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光翊艺术设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森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关心企业经营状况、实地踏勘运营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发展愿景。区台办主任孙斯华参加调研。
  在光翊艺术设计,企业负责人、岛内知名新媒体艺术家林俊廷详细介绍了自身将新媒体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立足当下年轻族群所热衷的信息传播方式,与国家博物馆等机构合作推出的一系列艺术作品。董鑫旺希望台商台企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创意方面的特色优势,参与杨浦的文创产业发展,区台办要密切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协同区文旅局等职能部门,主动搭建更多服务企业的平台与渠道。
  在调研森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期间,董鑫旺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运营的太平洋森活天地江湾五角场地下商业街,了解了企业近期重点打造的探索“上海夜生活”新模式的“NOYA”活力空间。他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营中遇到的问题与需求,对于企业希望更多地参与杨浦的商业建设,将台湾在商圈运营、商业氛围营造等领域的特色做法落地杨浦的意愿给予了积极回应,鼓励企业更紧密地将自身的发展与杨浦、与五角场商圈的整体相结合,在融入、融合中实现互利双赢。
  据悉,为进一步将区委“大调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台商台企落地杨浦提供更好地营商环境,结合近期高温、暑假以及中秋、国庆等节点,区台办将开展一系列的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围绕企业经营、安全生产等议题与企业对接联系,助推企业健康成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