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投促办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9-08-22

  近日,区投资促进办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副区长赵亮出席,区投促系统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区投资促进办党委委员、区投发中心主任邵波主持。
  会上,各分中心分管主任、各业务条线分管领导分别就本部门上半年经济任务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主动对标抢抓机遇、认真对表狠抓落实,积极思考和谋划2019年下半年招商引资、服务经济工作。
  区投资促进办党委委员、区投发中心主任邵波谈到,经济工作始终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越是困难的时刻越要进一步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并提出投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四股劲:一是有钻劲,要刻苦钻研业务、提升业务能力;二是有盯劲,要紧盯项目信息不放松、环环相扣不放弃;三是有韧劲,要不惧困难、不畏挑战、迎难而上;四是有闯劲,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全力以赴。
  副区长赵亮指出,在当前国际形势和国内政策的综合影响下,经济工作任务艰巨。此次经济形势分析会既排摸了面上经济情况,又促进了横向比较,各部门得以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他强调,一方面要开动脑筋想办法,深挖税基、抢抓税源;另一方面要有的放矢抓联系,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提高引进企业的质量。他要求,投促系统的招商队伍要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水平,勤于思考、善于钻研,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共同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