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走访新阶层代表人士

2019-08-13

  日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来到复旦科技园走访民革党员、区新联会理事、佑肯人力资源(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佑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大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敏、复旦科技园总经理王伟等参加走访。

  董鑫旺在听取鲁大举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后,肯定了佑肯文化传媒在进驻杨浦不长的时间里,基于对市场的准确研判和个人的文学爱好,对电影《秋田》精心打磨,打造出了一部国际获奖的精品力作。董鑫旺希望鲁大举要发挥好民主党派成员和新阶层代表人士的重要作用,增强组织活动的影响力和有效性;也希望统战部和园区管理部门继续关心支持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祝愿《秋田》在即将到来的国内发行放映中获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鲁大举介绍了自己从佑肯人力资源到佑肯文化传媒一步步的创业打拼经历。从业内领先的综合性人事服务外包和用工解决方案提供商,到第一部投资拍摄并担任制片人的影片《秋田》就一举夺得第34届华沙国际电影节亚太电影联盟大奖(NETPAC)和第4届德国中国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公司还以百领社相声俱乐部公益项目热心开展社会公益服务。鲁大举表示,自己所取得的这些成绩,是与他多年来在杨浦区统战领域各类组织中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获取的经验以及组织的培养分不开,同时感谢杨浦区有关部门和科技园区的关心帮助和服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