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起“鹊桥”会 仲夏来“脱单” 殷行七夕交友活动聚焦非公企业员工

2019-08-12

  近日,一场主题为“‘殷’缘小联盟,‘行’行话鹊桥”交友联谊活动在“国和1000”社区睦邻中心如期举办,全程得到“梅园婚恋”专业团队的大力支持。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麦碧莲,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办事处副主任唐青枫,辖区中原护理院、小蝌蚪音乐园、劳林人力资源等十余家企业的50名男女嘉宾莅临活动。

  活动首先由麦碧莲主席与邱红书记为“殷行街道非公企业工建联盟”揭牌。

  随后,唐青枫副主任为各行业工会主席代表分发了《关于殷行街道非公企业工建联盟的实施意见》。联盟《实施意见》的出台,有效整合了街道6个行业工会624家非公企业现有资源,建立起各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发展共赢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此外,麦碧莲主席、邱红书记与各行业工会主席代表共同为殷行工建联盟浇筑第一抔土,开启非公企业工建联盟新篇章。

  紧接着,鼓声响起,奏响了《鼓乐喧天》,不仅恭贺非公企业工建联盟的成立,也预祝七夕活动能让更多青年朋友们走到一起。

  交友活动中,参与的单身男女热情高涨。破冰游戏、环保游戏、“心动三分钟”等互动让男女嘉宾进一步接触。三个组在进阶游戏中分别制作队服,演绎了不同时期的人文和爱情故事。

  最后,评选了最好小组、最风趣和最活泼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有情人的亮相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活动以搭“鹊桥”为切入点,不仅连接了非公企业单身员工择偶“脱单”的纽带,同时,构建起非公企业之间沟通和共同发展的桥梁。殷行街道总工会将更好地推进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探索搞活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的路径,让职工感受到“娘家”温暖的同时,不断激发非公企业工会改革的源动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