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

2019-07-18

7月16日,我区召开区级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传达市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7月15日陈寅常务副市长在上海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级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老问题、新问题、民生问题为导向做好督察工作,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不回避,认真核查、研究、整改、回复,并做好下沉接待准备。副区长徐建华主持并讲话,区协调联络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通报近6天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工作开展基本情况,传达关于市领导访谈、各区实地查看、材料调阅、信访受理、舆情控制、后勤保障等六方面工作,重点指出我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再次强调材料报送要求,最后就下一阶段配合督察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不松懈。本次配合督察迎检任务重大,区相关部门和各街道都要高度重视,继续保持良好的迎检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做深各项工作。二是保持通讯畅通重时效。各工作小组要和市级协调联络组主动做好对接沟通,各相关人员要时刻处于待命状态,确保有事即知即办,做到行事高效、稳妥。三是提高工作质量不打折。不仅要认真抓好信访交办件的整改工作,还要兼顾舆情和“12345”平台投诉件的办理质量,所有案件都要以实际效果作为案件办结的标准,防止出现反弹情况,为下阶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做好准备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