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建设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7-11

近日,杨浦区建设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区建设管理工作党委书记、重大办主任牟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杨浦区建设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杨浦区建设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姜怡同志当选为杨浦区建设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吴国勤同志当选为区建设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麦碧莲充分肯定第五届区建设工会的工作。她指出建设工会积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立功竞赛活动组织有力,为杨浦城区面貌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先进培树示范引领凸显成效,起到了表彰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的良好效果。希望新一届建设工会班子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有新发展;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满足职工美好生活新需求;进一步强化工会自身建设,激发工会组织新活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牟娟对建设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提升向心力;二是开展立功竞赛,服务中心工作,提升战斗力;三是发挥主业优势,服务干部职工,提升凝聚力,要把建设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团结和带领系统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杨浦区“三区一基地”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大会由区建设管理工作党委副书记、建设管理委副主任林胜峰主持,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梗宝、区建设管理委副主任刘刃出席会议,建设系统共40名正式代表、5名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