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2019-06-17

  近日区委宣传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学习《杨浦区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要求立行立改“学透一套学习材料”资料汇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刘东昌部长就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破除“与我无关论”,认识到扫黑与我们息息相关,扫黑除恶工作要做好,宣传工作必须走在前列并形成强大声势和攻势。

  2、要对标对表,勇于担当。要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统筹谋划、部署安排、督促检查,认真做好社会宣传、新闻宣传、对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3、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各科室要在区委宣传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作为区委宣传部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把社会宣传、新闻宣传和对外宣传落到实处、抓紧抓好,积极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

  会上,领导干部领读学习《杨浦区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要求立行立改“学透一套学习材料”资料汇编》。

  近期,区委宣传部积极学习传达贯彻区委“三个一”的学习要求。5月17日,班子成员专题研究了关于扫黑除恶的有关宣传等工作。6月3日,召集分管领导再次研究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6月11日,班子成员及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有关负责人召开落实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专题研究讨论会。当天,在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上也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传达学习培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