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500强威高集团上海总部落户我区

2019-06-13

  6月11日,威高集团上海总部基地在杨浦区正式落成启用。杨浦区副区长尼冰出席活动。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处、杨浦区卫生健康委、医疗保障局、投资促进办、金融办、大桥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尼冰副区长对威高集团上海总部入驻杨浦、正式落成启用表示祝贺并指出:威高集团在集团“三十周年再创业”整体规划启动实施之际,选择入驻杨浦建设威高集团上海总部,布局医疗健康全产业链,致力于自主创新、打造医疗器械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将为杨浦乃至整个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杨浦将始终秉承服务企业 “店小二”精神,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利用区位、人才、科技、金融等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威高集团上海总部的建设与发展。

  威高集团董事长张华威在致辞中对杨浦给予的支持表达谢意。他表示,借助杨浦区的优势建设威高集团上海总部,是威高集团打造国际一流企业的新起点。威高集团未来三十周年的建设和发展将与杨浦战略布局形成紧密协同,争取早日树立中国医疗器械的国际丰碑,为上海、为中国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威高集团创建于1988年,业务涵盖医疗健康、医药商业、金融、房地产等领域,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为实现集团持续稳定发展,自2018年起,集团提出“三十周年再创业”的整体规划,在上海建设威高集团第二总部,加大产业结构、产品结构调整力度,促进产业结构升级,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国内领先的医疗系统解决方案制造商。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