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丁欢欢带队开展在建工程安全检查

2019-06-12

  为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长宁区“5·16”重大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指示精神,日前,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带队赴松花江路123弄小区修缮工程、平凉路2060号装修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松花江路123弄小区修缮工程、平凉路2060号装修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施工单位吸取“5·16”事故教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情况,施工负责人在现场作了汇报。丁欢欢副区长指出,我区各类房屋修缮工程和装修改建工程量大面广,各单位必须深刻吸取“5·16”重大坍塌事故的教训,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防微杜渐、防患未然,切实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

  区府办、区建管委、区房管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长白新村街道、定海路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