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区委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召开

2019-05-21

  日前,区政协专题召开民进区委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针对民进区委的集体提案,请相关办理单位进行面对面的集中答复。区政协副主席吴伟国、民进区委副主委石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区委在今年的政协会议上共提出集体提案5件,分别聚焦于城市建设、交通、旧区改造、教育、卫生等方面。相关承办单位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针对性地介绍了推进情况、困难瓶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党派提案撰稿人也进行了相应的回复,双方良好互动为提案有效办理奠定基础。

  吴伟国在讲话中对民进区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各党派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关注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深化提案内容,提出更多的真知灼见;希望各承办单位要继续保持与提案者的联系,及时通报提案建议落实的最新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并充分利用好党派人才智力库的资源优势,共同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