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带队蹲点调研大桥90街坊旧改基地

2019-05-20

  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东昌、副部长李荣带领区属媒体来到大桥街道90街坊旧改基地开展蹲点调研采访活动。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旧改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旧改办主任于洋汇报了旧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刘东昌强调,要按照市委宣传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蹲点调研要求,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好蹲点调研采访活动。

  一是要突出重点,挖掘典型事例。旧区改造工作是杨浦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涉及到老百姓最切身的利益,也关系到杨浦的建设和发展。要在旧区改造这个行业内树立典型,在旧改一线中发掘先进事迹。

  二是要展现成就,聚焦服务为民。突出主题主线,围绕旧改受惠居民采访报道,聚焦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提升,充分展示旧改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切切实实惠及杨浦群众所取得的成绩,宣传杨浦新变化。

  三是要走进基层,推出精品力作。结合“大调研”和“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年轻记者要走进基层、沉入一线,持续跟踪采访,挖掘源头活水,努力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一批有特色、有份量、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


点赞0 收藏0